20100603 – Key 社歌謠祭 KSL Live World 2010 ~way to the kud-Wafter~演唱會報告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演唱會消息】

Key 社歌謠祭 KSL Live World 2010 ~way to the kud-Wafter~  演唱會報告


麻枝准、Lia及多田葵等的名字,相信一眾有看《Angel Beats!》的朋友都不會感到陌生。其實,他們早在《Angel Beats!》之前,已經因演繹Key 社作品的歌曲,在一眾美少女遊戲迷之間聞名。而麻枝准本人除了善於寫出感人的遊戲劇本,亦以作曲及作詞者的身份為作品獻力。在五月二十一及二十二日,他們聯同鈴田美夜子、すずきけいこ及eufonius等Key社的歌姬,在東京ディファ有明的KSL Live World 2010 ~way to the kud-Wafter~為一眾歌迷大唱Key社作品的歌曲,包括堪稱神曲的『鳥の詩』及近期作品《Angel Beats!》的『My Soul,Your Beats!』與GDM (Girl Dead Monster) 的『Thousand Enemies』與『Alchemy』等歌曲。

以下為CONCERT的SET LIST:
“KSL Live World 2010 ~way to the kud-Wafter~”セットリスト:
 1.『one’s future』鈴田美夜子
 2.『鈴の密かな恋の歌』民安ともえ
 3.『raison』すずきけいこ
 4.『Alicemagic RockStar ver.』Rita
 5.『Little Busters! Little Jumper ver.』Rita
 6.『メグメル』eufonius
 7.『オーバー』eufonius
 8.『影二つ Mintjam Mix』茶太
 9.『Light colors』Lia
 10.『Hanabi』Lia
 11.『Karma』Lia
 12.『Brave Song』多田葵
 13.『Thousand Enemies』LiSA
 14.『Alchemy』LiSA
 15.『Crow Song』LiSA
 16.『My Song』marina
 17.『Highest Life』麻枝准
 18.『時を刻む唄』Lia
 19.『My Soul,Your Beats!』Lia

アンコール:
 20.『鳥の詩』Lia
 21.『だんご大家族』茶太
 22.『one’s future』鈴田美夜子

特別一提,演唱會的concert goods非常漂亮!!

※按此進入KSL Live World 2010 ~way to the kud-Wafter~ 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電撃News 的 KSL Live World 2010 ~way to the kud-Wafter~ 報告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