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2nd NONSTOP MIX COLLECTION 即將發售!!

In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2nd NONSTOP MIX COLLECTION 即將發售!!

虛擬人聲軟件初音ミク的歌聲,想必各位 Anisong Fans 也不會陌生。以她和幾位 Vocaloid 家族為主題,PSP 早前曾推出的音樂遊戲《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亦將會在六月尾推出第二作《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2nd》。而這款作品中的歌曲,將會以 nonstop mix 的形式推出 CD+DVD 的組合。

首先介紹一下 CD 的曲目:
1. こっち向いて Baby 
2. yellow 
3. カラフル×メロディ 
4. 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 
5. ファインダー (DSLR remix-re:edit) 
6. 恋色病棟 
7. サウンド 
8. クローバークラブ 
9. メルト 
10. (予定情報)他全25曲収録予定~曲順未定 

其中一個有趣的地方,是 CD 的內容未有完全公佈,大概是因為遊戲本身收錄的歌曲現時也未完全公開的緣故。如果加上之前已預定會出現的「Just Be Friends」及「爐心熔解」等名曲的話,這應該是一隻令人滿期待的 CD 呢。本 CD 將會於7月28日 推出,現時在amazon已開始接受預訂了。而遊戲方面,則會在6月24日發售。

至於 DVD 方面,會有「こっち向いて Baby」的全 CG 影像、「yellow」的 MV 及其他與遊戲有關的內容,也許我們可以從當中一窺尚未推出的 PS3 軟件 Dream Theatre 中的 MV 可以達到甚麼級數。

(特別消息)

另外,在日本的Softmap AM 館,亦以一個很有趣的方式來推廣《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2nd》(遊戲)….

就是以不同歌曲的 MV 為主題製作出 PSP 痛貼,並要求客人猜出痛貼是出自哪一首曲目。之後更有分數表,根據客人的熟識度推薦購買哪一種包裝。當然,是沒有推薦「不買」的選項就是啦。(笑)

 ※按此進入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公式網頁
※按此觀看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2nd NONSTOP MIX COLLECTION 的資料
※按此進入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wiki – トップページ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