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 人氣聲優,今井麻美的第四Single是Double tie-up!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人氣聲優,今井麻美的第四Single是Double tie-up!


因演出《THE IDOLM@STER》的如月千早,以及《STEINS;GATE》的牧瀬紅莉栖而廣為人知的人氣聲優,今井麻美的第四Single《シャングリラ》將於7月22日發售!

主打歌「シャングリラ」同時是2010年8月5日發售預定的PSP遊戲《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的主題曲以及東京電視台《アニソ~ンぷらす》的主題曲。還有由今井麻美本人作詞的「ほんの少しの幸せ」的Xbox 360「《モリーズオフゆびきりの記憶》的Ending主題曲。

另外,這隻Single會分為限定版及通常版發售。限定版會附有收錄「シャングリラ」的MV以及制作花絮的DVD!

——————————————————–

2010.7.22 ON SALE

今井麻美《シャングリラ》

<CD>
1.シャングリラ
作詞:RUCCA 作曲:濱田智之 編曲:南 利一
2.ほんの少しの幸せ
作詞:今井麻美 作曲:桐岡麻季 編曲:酒井陽一
3.シャングリラ – off vocal –
4.ほんの少しの幸せ – off vocal –

<DVD>
01.シャングリラ music video
02.シャングリラ music video making

・附有DVD的限定版
價格:1,890日圓(已含稅)

・通常版(只有CD)
價格:1,260 日圓(已含稅)


※按此進入有關今井麻美《シャングリラ》發售的新聞報導

※按此進入有關今井麻美的個人blog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