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 佐佐木功香港演唱會十大必唱金曲選舉開始!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佐佐木功香港演唱會十大必唱金曲選舉開始!
香港動漫界盛事,出道已達50週年的動漫音樂界元老級大神在港首個演唱會 – 佐佐木功香港演唱會2010,即將於本年八月七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六樓宴會廳舉行!
本站極其榮幸能與主辦單位共同合作,為各位喜愛動漫歌曲的朋友帶來最精采的演出!

為了能讓各位也參與這場動漫界之盛事,主辦單位Forward Music特意舉辦了「佐佐木功香港演唱會 10大必唱金曲選舉」。從即日至本年八月一日,各位朋友可按以下圖片進入參與投票。投票結果會交予日方參考,並由熱愛歌迷的佐佐木功本人親自選擇作為當場演唱之作品!
參與了投票的各位,更可打印投票後收到的電郵回郵信件,於演唱會當晚進場憑信換取佐佐木功香港演唱會2010海報乙張。各位切勿錯失良機,把握參與這世紀盛事之良機,及留意本站關於本次演唱會及動漫音樂界的追蹤報導!
※請按以下圖片進入投票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