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 水樹奈々LIVE GAMES兩日完滿結束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動漫演唱會】
水樹奈々LIVE GAMES 2010兩日完滿結束

連續兩日的「水樹奈々LIVE GAMES 2010」RED STAGE與BLUE STAGE已經完滿結束,並獲各方好評。以下為第二日BLUE STAGE的Setlist:

01. Orchestral Fantasia
02. DRAGONIA
03. SEVEN
04. What cheer?
05. SCOOP SCOPE
06. Late Summer Tale
07. Young Alive!
08. JET PARK
09. 夏恋模様
10. ray of change
11. Nocturne-revision-
12. 残光のガイア(Game Arrange)
13. POWER GATE
14. ハートキャッチ☆パラダイス!with 水沢史絵 (動畫《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Ending)
15. DISCOTHEQUE
16. TIME TO IMPACT EXCITER → NEXT ARCADIA
17. SECRET AMBITION
18. PROTECTION
19. ミュステリオン
20. Pray
21. Don’t be long
22. PHANTOM MINDS

Encore
23. 恋の抑止力 -type EXCITER-
24. chronicle of sky
25. 蒼き光の果て-ULTMATE MODE-
26. ETERNAL BLAZE

W-Encore
27. 7月7日 with 上松美香

第二日的BLUE STAGE比第一日多了「残光のガイア」與「7月7日」。而且更有同樣是演出動畫《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的水沢史絵作為Special Guest。W-Encore的「7月7日」則請來了作曲的上松美香同場以豎琴演奏,可謂此曲的最強組合!兩日的演唱會動員達五萬五千人,同時也打破了水樹奈々本身的動員總數紀錄。是日有出席的業界朋友包括《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的監督大塚隆史、飛蘭、置鮎龍太郎等等。

另外,總括這兩天在演唱會中的發表:

1. 10月將於中野舉行第二次「座長公演」
2. 「NANA CLIPS 5」發售決定,並會收錄2年前「新宿コマ劇場座長公演」的完整版
3. 2011年1月22日與23日將於橫濱ARENA舉行首次的「Full Orchestra Live」
4. 將會發售水樹奈々的個人自傳

Setlist與各個發表都真的讓人十分興奮與期待,請大家繼續留意這裡所有有關水樹奈々的最新情報吧!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