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 與 Kalafina 在港的第二次相聚 – 動漫節迷你演唱會

演唱會報導
與 Kalafina 在港的第二次相聚 – 動漫節迷你演唱會

第二次來港的 Kalafina 除了在前天舉行演唱會外,今次更在動漫節中舉行了一場 mini live ! 聽到 Kalafina 重臨香港,不少支持她們的朋友們也非常興奮,為了在動漫節中能夠近距離欣賞她們的演出,排在頭排的朋友們甚至在當天早上八時多已到達會場,不少歌迷更穿上了 Kalafina 的演唱會會場T恤以表示支持。

大約在七時半左右,伴隨著大螢幕上的短片, Kalafina 以當晚壓軸表演嘉賓身份登場。三女出場的時候,全場的觀眾幾乎陷入瘋狂狀態,歡呼聲和打氣聲響遍整個會場。 Kalafina 首先以她們的出道作 – 劇場版《空之境界 第一章》的片尾曲 「oblivious」打頭陣,觀眾們看見自己等了很久的偶像,馬上就變得熱血沸騰了!跟隨歌曲的旋律,歌迷都在台下為 Kalafina 打拍子。 唱畢「oblivious」後,音樂一轉,三人馬上就開始演唱她們的另一名作 – 「Lacrimosa」。全場的歌迷在這時侯也開始漸漸進入狀態,更多歌迷都開始跟隨住音樂拍起拍子來。 Kalafina 以一向的穩定表現演唱了這兩曲,歌迷們都報以熱烈的歡呼聲及掌聲。

在唱完「Lacrimosa」後,成員之一的 Wakana 更以廣東話向歌迷說:「大家好! 我地係 Kalafina !」三位成員多謝歌迷捧場,而且表示很榮幸能在動漫節中演出。當問到大家喜歡甚麼動畫的時候,Keiko 說她最愛的是《One Piece 》,她更說她理想中的男女性都能在《One Piece 》中找到,而她自己最喜歡的人物就是主角路飛。及後, Hikaru 及 Keiko 亦不忘為她們在八月六日的演唱會作出宣傳。

最後的一曲是 Kalafina 近期的大熱曲 – 「光の旋律」,歌迷們都與Kalafina 一起唱,而且還拍起手來。

小型演唱會過後,小編有幸邀請到一些到場欣賞的歌迷作訪問,他們都說現場的音響和燈光都需要作出一些調節。除此之外,他們認為這場迷你演唱會並沒有其它大問題,氣氛很好。他們亦說,自己十分投入這場迷你演唱會,而且很期待八月六號的到來,又希望官方方面收到意見後,會對場地作出改善。

關於在前天的 Kalafina Live 2010 “Red Moon” in Hong Kong 的報告, Anisong Headline 即將會作出報導。此外, Anisong Headline  十分榮幸於演唱會前一天與 Kalafina 進行了一次專訪,內容請留意 Headline 的報導及九月號的 Anisong Headline Freepaper。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