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 水樹奈奈 Full Orchestra Live 與第二場座長公演,公佈進一步消息!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水樹奈奈 Full Orchestra Live 與第二場座長公演,公佈進一步消息!

http://moca-news.net/article/20100824/201008241817a/image006.html

以個人名義在西武DOME連續兩日舉行演唱會的 Anisong 女王(詳情請參考 NHK MUSIC JAPAN ANISONG SP )—水樹奈々在早前的「LIVE GAMES」中宣佈過舉行首次的 Full Orchestra Live 與第二場的「座長公演」。早前,官方終於有進一步的消息了!

http://moca-news.net/article/20100824/201008241817a/image007.html

正式名稱還沒有定下的「NANA MIZUKI FULL ORCHESTRA LIVE」,決定於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在橫濱 ARENA 舉行。負責演奏的樂團是「東京New City管弦樂團」,票價為 7500 日圓。

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B0018HYGXG/otasukejp-22/ref=nosim

此外,已公佈發售的「NANA CLIPS 5」(上圖為「NANA CLIPS 4」之封面),官方亦已經公佈收錄內容。除了各新曲的 MUSIC CLIP 外,還有尚未公開過的「深愛(another edit)」與完全版的「ミュステリオン」。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去年在新宿 KOMA 劇場舉行的首次「座長公演」也將完全收錄!BD與DVD售價也是 5800 日圓,發售日為十月二十七日。

http://moca-news.net/article/20100824/201008241817a/image009.html

而作為紀念「NANA CLIPS 5」的發售,隨碟更附有「中野サンプラザ座長公演 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 弐」的抽選劵。是次「座長公演」將於十二月四日舉行,共分兩場。

※按此進入水樹奈奈官方網頁「NANA PARTY」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