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 金牌與 Anisong 拉上關係?台灣金牌大風與 King Records 成為合作伙伴!

In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金牌與 Anisong 拉上關係?台灣金牌大風與 King Records 成為合作伙伴!

金牌大風是香港一間非常著名的製作公司,旗下藝人橫跨兩岸三地,香港的藝人代表包括鄧麗欣、吳雨霏、方力申及側田等,在台灣則有羅志祥、王心凌及棒棒堂等,都是這間公司的成員。而金牌大風由八月開始,會正式與 Anisong 扯上關係—代理 King Records 的作品!

眾所周知, King Records 是日本一間與 Anisong 關係非常密切的公司,包括奥井雅美、佐佐木功、清水愛、田村ゆかり、林原めぐみ等,甚至大家最熟識的水樹奈々,都是 King Records 旗下的歌手,而這個合作關係,意味著他們的作品,除了更有可能在台灣及香港等地以地區版本的形式出售外,亦令他們在台灣及香港等華語地區舉行演唱會的可行性大幅提高!

單單在今個八月,金牌大風(台灣)已在部落格內,宣佈了進口早前本站介紹過的林原惠美(林原めぐみ)之新碟「Choice」,及另一位偶像聲優—宮野真守的新作「Wonder」。而部落格內更設有兩位新曲的完全版試聽,足以令一眾 Anisong 的歌迷期待未來是否會有更驚人的合作計畫公佈!請各位繼續留意本站進一步的報導!

※按此進入金牌大風(台灣)官方網址
※按此進入 King Records 官方網址
※按此觀看官方部落格相關消息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00827 – 金牌與 Anisong 拉上關係?台灣金牌大風與 King Records 成為合作伙伴!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