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 AniSong於國慶再臨上海!「Shanghai Expo ANISON FESTIVAL」決定舉行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AniSong於國慶再臨上海!「Shanghai Expo ANISON FESTIVAL」決定舉行
 
繼早前本站曾經報導,於六月十六日在上海世博亞洲廣場舉行的「アニソンナイト」(動漫歌之夜)後,又有另一個動漫歌曲的活動將在世博舉行!上海世博亞洲廣場將會於十月四日至六日,連續三天舉行名為「Shanghai Expo ANISON FESTIVAL」的 AniSong 祭典!
本活動演出者將包括 JAM Project 成員的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奧井雅美、福山芳樹,及同屬經理人公司 SOLID VOX 的美鄉あき及栗林みな実 (栗林美奈實)。根據於官方網站暫時公布的資料,十月四日至六日的演出歌手將如下:
十月四日  奧井雅美、福山芳樹、美鄉あき、栗林みな実
十月五日  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美鄉あき、栗林みな実
十月六日  JAM Project
美鄉あき及栗林みな実將會連續兩天演出,而 JAM Project 將會在最後一天獨力擔崗。
一連串與 AniSong 有關的活動,都會於至今尚未有任何最新公佈的十一月初上海 Animelo 前於上海舉行。除了早前舉行的「アニソンナイト」及本活動外,據悉亦有一個關於 AniSong 的活動於九月下旬在世博會場舉行而尚未公布。未知上海世博將會否演變成 Animelo 上海的預演,甚至標誌著上海會成為中國 AniSong 的重鎮?請密切留意本站關於大中華 AniSong 界發展的最尖端報導!

※按此進入「Shanghai Expo ANISON FESTIVAL」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