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 Anisong Headline 會刊本期精采內容大公開!

【書籍消息】
Anisong Headline 會刊本期精采內容大公開!

今年八月及九月可說是香港 Anisong 界的黃金月份,重量級活動一個接一個!為了令廣大讀者可以在九月號的會刊內盡覽精華,本站選擇了把會刊延期推出,對此我們實在深感抱歉。所以,本月我們將會推出特大號增刊,務求把精華內容完全收錄,包括:

—九月兩場 Anisong 演唱會 JAM Project 及中島愛的專題介紹,當然少不了「長老」影山浩宣在香港舉行的簽唱會直擊!

—二零一零年動漫節多場 mini concert 的報告,包括腐男塾、 SCANDAL 及 Kalafina

—八月連場 Anisong 演唱會包括 SCANDAL 、 Kalafina 、佐佐木功及下川美娜的現場盛況

—首次公開 SCANDAL 及 Kalafina 與本站獨家專訪的完全對話內容

另外,我們會與中島愛個人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合作,舉辦門票抽獎活動,詳情將在會刊及網站同步公佈,請各位繼續鎖定 Ansiong Headline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