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 《けいおん!!》淚之最終回!新Album 十月尾發售預定 聲優壽美菜子出道作登 Oricon 首十位

In 專題報導, 關聯商品

【CD消息】【Oricon直擊】
《けいおん!!》淚之最終回!新Album 十月尾發售預定 聲優壽美菜子出道作登 Oricon 首十位
http://www.tbs.co.jp/anime/k-on/news/images/news2010091501.jpg

昨晚播出的《けいおん!!》本篇最終回「卒業式!」播放了一首讓人聽了會淚腺崩壞的新曲「天使にふれたよ!」,整天網絡上都談論著最終話與這首新曲。而收錄這首讓人感動的新曲之CD將於10月27日發售!

在最終回播放後馬上就有新碟發售的情報,按官方網頁之介紹,新CD名為「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II」(HO-KAGO Tea Time Second)。作為「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的第二隻 Full Album ,與上一隻一樣共分兩隻CD,第一隻的「Studio Mix」收錄了十首在錄音室錄製的通常版本歌曲(包括「天使にふれたよ!」)。第二隻CD收錄的則是再現第二十三話「放課後!」劇中成員各人以錄音帶所錄製的十二首歌曲。CD同樣分初回版與普通版,而初回版更付有一隻收錄這十二首歌的錄音帶!

「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II」(HO-KAGO Tea Time Second)
初回限定版(限定生產)
定價:3,990日圓
發售日:2010年10月27日
編號:PCCG-01070
內容:CD 2枚(Studio Mix & Cassette Mix)
特別付送:1. 錄音帶
2. 豪華包裝盒

普通版
定價:3,465日圓
發售日:2010年10月27日
編號:PCCG-01071
內容:CD 2枚(Studio Mix & Cassette Mix)

收錄曲:
Disc01『Studio Mix』:
1.いちごパフェが止まらない
2.ぴゅあぴゅあはーと
3.Honey sweet tea time
4.ごはんはおかず
5.五月雨20ラブ
6.U&I
7.ときめきシュガー
8.冬の日
9.天使にふれたよ!
【Bonus Track】
10.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

Disc02『Cassette Mix』:
1.ふわふわ時間
2.カレーのちライス
3.わたしの恋はホッチキス
4.ふでペン ~ボールペン~
5.ぴゅあぴゅあはーと
6.いちごパフェが止まらない
7.Honey sweet tea time
8.ときめきシュガー
9.冬の日
10.五月雨20ラブ
11.ごはんはおかず
12.U&I

這集感動的最終話原來連 T.M.Revolution 的西川貴教也有收看,而且更在其Twitter上留言說:「あずにゃ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ん!‥(´口`*)うわぁぁぁ~ん」估不到西川也是K-ON廚呢(笑)。

另外,在「ニコニコ動画」上有人把動畫中的「天使にふれたよ!」製成回顧MAD(劇透有),看後讓人大為感動。(按此觀看)

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B003TIB05Y/otasukejp-22/ref=nosim

另外早前曾報導劇中角色琴吹紬的聲優—壽美菜子的首張個人CD「Shiny+」於首日發售便擠身 Oricon Daily 第九位,成績比同為Sphere(スフィア)成員的其餘三人更好(註:各人 Debut CD 之 Ranking 為:戶松遙八十位,豐琦愛生十二位,高垣彩陽十四位)。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