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 ANISAMA 女性限定「GIRLS NIGHT」主題曲出爐!

In CD/DVD

【歌曲消息】
ANISAMA 女性限定「GIRLS NIGHT」主題曲出爐!

http://pc.animelo.jp/girls/

本年度「Animelo Summer Live」的新「進化」之一—-完全女性限定的新創舉「ANISAMA GIRLS NIGHT」的主題曲已在「ニコニコ動画」提供試聽!

只有女Fans才能夠參加的「ANISAMA GIRLS NIGHT」共開兩場,分別為10月31日的大阪公演與11月3日的東京公演,門票已經公開發售。這場女性限定的演唱會主題曲由「女長老」奧井雅美一手包辦,曲名為「熱帶夜Girls」,是一首節奏相當明快的歌曲。而這首新曲現正在「ニコニコ動画」上供試聽。究竟這場史無前例的「ANISAMA GIRLS NIGHT」將會是怎樣的盛況,大家就要拭目以待了。(編按:從出生的一刻就註定這場演唱會要飲恨了…OTL)

ANISAMA GIRLS NIGHT
日期:大阪公演:2010年10月31日
東西公演:2010年11月3日
各場在下午4:30開場,5:30正式公演
地點:Zepp Osaka, Zepp Tokyo
出演Artist:10月31日:麻生夏子、奥井雅美、栗林みな実、下田麻美、新谷良子、Suara、ステファニー、飛蘭、May’n等
11月3日:麻生夏子、今井麻美、奥井雅美、栗林みな実、佐藤ひろ美、下田麻美、新谷良子、ステファニー、中野愛子、飛蘭、美郷あき等

※按此進入「ニコニコ動画」試聽「熱帶夜Girls」
※按此進入「ANISAMA GIRLS NIGHT」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