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 JAM Project 本土 Live 完滿結束!新CD與演唱會消息公佈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JAM Project 本土 Live 完滿結束!新CD與演唱會消息公佈

剛剛在日本武道館上演了連續兩天演唱會的 JAM Project ,在演唱會中發表驚人消息!

首先在演唱會公佈的是新曲—10月份新番動畫《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ジ・インスペクター-》的主題曲「MAXON」將鐵定於10月27日發售。而且按影山早前的說法,在香港終演時有機會會率先披露這首新曲……

http://www.suparobo.jp/srw_lineup/srw_ogin/

另一則亦是一單叫人雀躍的消息。於來年2011年2月3日及4日, JAM Project 將於東京藝術劇場舉行首次 Symphonic Concert (交響樂音樂會),詳細資料將於日後在官方網頁正式公佈。(編按:先是奈々ちゃん現在是JAM……2011年是交響樂live的年度嗎XDD)

※按此進入JAM Project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ジ・インスペクター-》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