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 十一月是球體月!? Sphere 成員 Single 連續發售

In 歌手動態, 關聯商品

【CD消息】【歌手動態】
十一月是球體月!? Sphere 成員 Single 連續發售

http://natalie.mu/music/gallery/show/news_id/37927/image_id/45057

人氣極速上升中的四人聲優組合Sphere(スフィア),繼早前高垣彩陽與壽美菜子成功個人出道後,十一月繼續人氣大爆發! Sphere 乘武道館公演的氣勢,將於十月發售新 Single ,而四人的個人 Single 則將於十一月連續發售!(編按:辛苦一眾 Sphere 迷了……)

早前我們也曾報導過, Sphere 將於十一月二十三日在日本武道館首次舉行個人演唱會 Sphere Live 2010「sphere ON LOVE, ON日本武道館」 。而新 Single 「MOON SIGNAL」也將於十月二十日推出市面。初回版定價為1,800日圓,同樣收錄DVD一枚。而在十一月的時候更會推出首本名為「天体観測~Sphere observation~」的 Photo Book ,詳細內容有待公佈。

http://natalie.mu/music/news/37927http://natalie.mu/music/news/37927http://natalie.mu/music/news/37927http://natalie.mu/music/news/37927

率先發售個人CD的是四人之中出道最早的戶松遙,其個人第七隻 Single「Baby Baby Love」 (動畫《もっとToLOVEる -とらぶる-》片尾曲)將於十一月三日發售。接著出碟的是《けいおん!!》主役豐琦愛生,CD名字未定,發售日為十一月十日。緊接其後是一星期後十一月十七日出碟的高垣彩陽,CD名為「光のフィルメント」(動畫《伝説の勇者の伝説》片尾曲)。最後是剛出道作登Oricon第九位的壽美菜子,將於十一月二十四日推出其第二隻新碟,tieup為新作動畫《コイ☆セント》的主題曲,名字待定。

正式進軍日本武道館的 Sphere ,現時仍在大人氣活躍中!

※按此進入Sphere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戶松遙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豐琦愛生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高垣彩陽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壽美菜子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00921 – 十一月是球體月!? Sphere 成員 Single 連續發售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