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 水樹奈々「LIVE GAMES x ACADEMY」DVD、Blu-Ray預定12月22日發售

In 關聯商品

【DVD/Blu-Ray消息】
水樹奈々「Live GAMES x ACADEMY」DVD、Blu-Ray預定12月22日發售

聲優歌手界一姐—水樹奈々於本年年初舉行的「LIVE ACADEMY」與在剛剛的七月舉行的「LIVE GAMES」已經決定DVD/Blu-Ray化!發售日將定於本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按今天在其電台節目「SMILE GANG」中公佈,兩場LIVE將於十二日二十二日同時發售DVD與Blu-Ray,並且分開兩Set推出,分別是「LIVE GAMES RED STAGE + LIVE ACADEMY 新居浜公演」與「LIVE GAMES BLUE STAGE + LIVE ACADEMY 大阪公演」。而一如以往,DVD和Blu-Ray也會附有奈々ちゃん親自負責的audio commentray。奈迷們交稅的時間到了(笑)!(詳細資料有待官方公佈)

當然大家也別忘了本月二十七日推出的「NANA CLIPS 5」呢。

※按此進入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