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 水樹奈々第五張 Music Video 合集「NANA CLIPS 5」 正式發售!

In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水樹奈々第五張 Music Video 合集「NANA CLIPS 5」 正式發售!

迎接歌手出道十周年的水樹奈々,其 music video 收錄集—「NANA CLIPS 5」 亦於今天正式發售,本報在此為大家分享這隻收錄集的精采內容!

「NANA CLIPS 5」首先收錄了「Trickster」、「DISCOTHEQUE」、「深愛」、「悦楽カメリア」、「夢幻」、「PHANTOM MINDS」、「Silent Bible」及「ミュステリオン」這八首歌曲的music video,其畫質非以往所公開的版本可比。不過「深愛」一曲由於本身是用菲林片所拍攝,所以各位也不要抱太大期望。

說到這次的「CLIPS 5」 ,相信大家都對之前所公佈的三項 BONUS CLIP 深感興趣。「深愛 another edit」和「ミュステリオン full verison」和普通版本究竟有什麼分別?「天空のカナリア」的表現又會是如何?

「深愛 another edit」和普通版本最大分別,在於在影片中追加了字幕,還有數個鏡頭的轉變。這數個鏡頭的轉變,可說是相當的感動人心,大家務必細心留意!而「ミュステリオン full verison」則是在末段加了end roll,是奈々歷來的music video 中,第一首擁有此榮譽的歌曲(笑)。至於在「Tales of FESTIVAL 2010」中演出的「天空のカナリア」,奈々一如以住地保持出色的狀態。大家看過後定必更加期待日後發售的「LIVE ACADEMY X GAMES」吧(笑)。

另外重點當然不少了各首music video 的幕後製作花絮,都是很珍貴難得的片段,讓大家看到奈々在鏡頭後的另一面。唯獨有些可惜的是當中沒有收錄到「悦楽カメリア」和「Silent Bible」這兩首的片段呢……

新宿コマ劇場座長公演「水樹奈々大いに唄う」的完全版,亦是這張「CLIPS 5 」的重點收錄之一。這場於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一日舉行的公演,可是實現了奈々自幼的一個夢想,對奈々和各位歌迷來說,包含的意義非常深遠!

第一部份是奈々演唱的五首歌曲,然後第二部份則是時代劇的演出:

歌姫華仕置 疾風の奈々参上!!
出演
疾風の奈々:水樹奈々
マムシの彦蔵:杉田智和
雀蜂のお陸:福圓美里
赤目の陣八:小西克幸
老中 近藤伊代守:鈴村健一
ナレーション:若本規夫

這樣豪華的聲優陣容可說是相當的吸引,可想而知此劇有多歡樂。當然,各位還得親自去看一下才會明白,這裏也就不多說了。

大家想看到最好的奈々?不用去問題天界的路西法(笑),只需拿出錢包乖乖進貢就可以了~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