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 《けいおん!!》演唱會明年再度舉行!「HTT」最新大碟首日奪冠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Oricon追擊】
《けいおん!!》演唱會明年再度舉行!「HTT」最新大碟首日奪冠

別以為《けいおん!!》動畫本篇播放完畢熱潮就完結!繼去年年尾舉行了一場的由五位聲優親自演奏樂器的演唱會後,官方早日突然對外公佈明年二月將會舉行《けいおん!!》的演唱會!

去年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在橫濱Arena舉行了一場名為「けいおん! Live Event ~Let’s Go!~」的演唱會,並於本年六月推出了DVD及Blu-ray,大受好評。而早前《けいおん!!》的官方網站突然發出二零一一年二月舉行演唱會的消息,實在讓一眾《けいおん!!》Fans雀躍非常。至於演唱會的詳細資訊則預定於十一月公佈,大家敬請繼續留意!(編按:不知能不能夠在武道館舉行還唯一個心願呢wwww)

※按此進入《けいおん!!》官方網頁有關演唱會消息

而於本日(十月二十七日)正式發售的劇中歌Album「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II」,首日發售即奪得 Oricon Daily Album 榜的首位,暫時共售出55325隻。相比起之前發售的各張CD,例如「Uttauyo!MIRACLE」和「NO, Thank you!」等等,就數字上來說共賣出接近兩倍,成功再創佳績。這隻大碟的初回版是附送收錄最終話時的演奏錄音的錄音帶的,香港某中心已有售,大家不要忘了啊(笑)。

而上星期(十月二十日)發售的其中三張CD:坂本真綾的「DOWN TOWN/やさしさにつつまれたなら」還穩佔第五位,而《俺の妹》的主題曲—ClariS的「Irony」與Sphere的「MOON SIGNAL」則分別保著第七與第八的位置。ClariS這個由兩名女子中二年生組成的新人組合能有這樣成績迅速成為城中熱話!還未聽過的朋友不可以錯過了!

售け的演いおん! ライブイベント ~レッツゴー!~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