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 銀河歌姬大活躍!May’n第二張大碟明年二月預定推出並將收錄《戰場女武神三》主題曲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銀河歌姬大活躍!May’n第二張大碟明年二月預定推出並將收錄《戰場女武神三》主題曲

上星期剛剛出演了「ANIMAX MUSIX FALL 2010」的部長May’n繼續大活躍中!相隔一年多,May’n的第二張個人大碟定名為「If you…」並預定於明年即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三日發售!

個人武道館公演、亞洲巡迴演唱會、多次在「MUSIC JAPAN」中登場、主唱電影主題曲…年僅二十一歲的年輕歌姬May’n,距離首張大碟「Sytles」發售已一年多,昨天在官方網頁中宣佈明年將推出個人第二張大碟,定名為「If you…」。而這張新大碟中也將收錄PSP遊戲「戰場女武神三」(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的主題曲—「もしも君が願うのなら」。新碟詳細資料和其他收錄曲情報還有待公佈,大家敬請緊貼我們的報導!

另一方面,現正好評發售中的Single「シンジテミル」,其tie-up 電影《死神鬥室》(インシテミル 7日間のデス・ゲーム)也將於本月二十五日在香港上畫!官方Trailer也已公開,大家看電影的時候也切勿忘了留心一下部長的主題曲啊(笑)。

※按此進入May’n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