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 桃井晴子Comment短片於YouTube公開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桃井晴子Comment短片於YouTube公開

即將於下星期日來港演出的桃井晴子(桃井ほるこ)為了這場演唱會錄製了一段說話先來跟香港的大家打聲招呼!短片已由主辦的「AniSong in Asia」上載至YouTube,大家不要錯過!

根據短片內容,似乎香港對桃井晴子來說是一個有特別回憶的地方,也是一個她很喜愛的城市。就片中所提,她的說話用語也很「秋葉原」,有接觸開「ニコニコ動画」的朋友可是會會心微笑的呢。真不愧為「秋葉原女ネ申」,另外所謂「御宅藝解禁」也是相當之耐人尋味……究竟演出當日桃井晴子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演出,而觀眾們又可以期待怎麼樣的「秋葉原特色」的演唱會?大家就緊記購票出場感受了!

桃井晴子「秋葉原女示申降臨」香港演唱會←這樣的標題還可以嗎?
日期: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OPEN 18:45 START 19:30
會場: Auditorium, 3/F, HITEC
門票現已於快達票售票網 http://www.hkticketing.com.hk/ 及通利琴行有售!
票價:300HK$、200HK$(學生票)

※按此進入AniSong in Asia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