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 梶浦由記Best Album十二月發售、收錄多首未曾推出樂曲!

【CD消息】
梶浦由記Best Album十二月發售、收錄多首未曾推出樂曲!

FictionJunction與Kalafina的Producer,活躍於不只Anisong界的著名音樂創作家—梶浦由記,將由其名義推出共三張CD的Best Album。CD將於十二月發售,收錄至今尚未發售或推出過的歌曲多達五十三首!

大碟定名為「梶浦由記 The Works for Soundtrack」,CD共分三張,共收錄由梶浦由記親自挑選的七十五曲,而當中更有多達五十三首是從來沒有對外推出過CD或音源的。這些新收錄的歌曲多是梶浦由記初期的作品,並沒有對外推出過,都是難得一聽的良曲。並且不單Anisong,就連一些在紀錄片或電影中播放過的Soundtrack也將收錄在這三張大碟內。

「梶浦由記 The Works for Soundtrack」

發售日:2010年12月8日
定價:3,780 日圓 (連稅)
製作公司:アリオラジャパン
發售公司:Sony Music Distribution

共三張CD,新曲53首,全75曲

※按此進入「FictionJunction 梶浦由記」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梶浦由記的BLOG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