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 MUSIC JAPAN新世紀ANISONG SP.4錄影完了!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MUSIC JAPAN新世紀ANISONG SP.4錄影完了!

NHK電視台音樂節目「MUSIC JAPAN」的Anisong限定特備節目「新世紀ANISONG SP.4」於今天錄影完畢了。除了參演的眾多名星的個人名曲外,合唱曲如水樹奈々和May’n的配搭也是讓人期待萬分!事不宜遲馬上看一下這次的Setlist吧!

1. ETERNAL BLAZE – 水樹奈々 x May’n
2.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 水樹奈々 x May’n
3. もしも君が願うのなら – May’n
4. ノーザンクロス – May’n
5. Tommorow Song ~あしたのうた~ – 工藤真由
6. ハートキャッチ☆パラダイス! … – 工藤真由
7. Story – ピコ
8. 勿忘草 – ピコ
9. Alchemy – Girls Dead Monster
10. Day Game – Girls Dead Monster
11. Crow Song – Girls Dead Monster
12. 聖少女領域 – ALI PROJECT
13. 亡國覚醒カタルシス – ALI PROJECT
14. MAXON – JAM Project
15. GONG – JAM Project
16. 十字架のスプレッド – 水樹奈々
17. NEXT ARCADIA – 水樹奈々

※按此進入「MUSIC JAPAN」官方網頁
※按此瀏覽是次「新世紀ANISONG SP.4」日方的新聞報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