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 21世紀演繹—釘宮理惠與石田彰共同聲演胡桃夾子古典樂廣播劇

In 歌手動態, 關聯商品

【歌手動態】【CD消息】
21世紀
演繹—釘宮理惠與石田彰共同聲演胡桃夾子古典樂廣播劇

日本EMI Music 為發展多元音樂文化,嘗試精心融合古典樂及廣播劇兩大元素,特地請來在全球享負盛名的柏林愛樂管絃樂團演奏前俄羅斯著名作曲家柴可夫斯基的經典童話《胡桃夾子》古典樂曲。同時為忠實地表現原著故事情節,製作人還邀請了資深聲優釘宮理惠與石田彰擔當廣播劇中十三位不同角色的配音。(左圖為石田彰,右圖釘宮理惠)

除兩片裝CD外還附有由日本小說及遊戲插畫家「鈴木康士」繪製的二十四頁精美畫冊。日常比較少機會接觸古典音樂的樂迷也可藉此轉換一下心情,靜心傾聽頂級樂團譜奏的旋律。

全名: 絵本つき クラシックドラマCD チャイコフスキー:くるみ割り人形
發售日:2010/11/17
定價: 4,300日元


(上圖為CD封面)

※按此進入EMI Music JP CD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