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 Lia 主唱《Shinning Hearts》主題曲十二月十五日推出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Lia 主唱《Shinning Heart》主題曲十二月十五日推出

由實力派歌手Lia主唱、SEGA製的PSP遊戲《Shinng Hearts》(十二月十六日發售) 主題曲—「心に届く詩」,將於遊戲發售前一日推出!

這次找來了演唱「鳥の詩」與「My soul, Your beats!」而人氣高企的Lia主唱《Shinning》系列遊戲的主題曲,而且歌曲的製作班底更是由Anisong 界中大名鼎鼎的Elements Garden 來擔任。主題曲「心に届く詩」是由上松範康作曲,藤田淳平填詞。而同碟的第二首歌則是由菊田裕樹包辦作曲與編曲的「WHITE and SHADOW ~夢幻の輪舞~」。

順帶一題,在YouTube上已公開了遊戲的片頭Movie,Lia一部分的新曲也能在這裡試聽喔!

心に届く詩 – Lia
發售日:2010年12月15日
定價:1,260 日圓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