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 平野綾演出音樂舞台劇 與安倍夏美交替跟河村隆一演對手戲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平野綾演出音樂舞台劇 與安倍夏美交替跟河村隆一演對手戲


最近一直活躍於電視銀幕前的聲優並歌手平野綾,將會於明年二零一一年七月起與日本知名樂團LUNA SEA 的主音河村隆一合作演出改篇自英國著名小說《咆哮山莊》的音樂舞台劇,並與前Morning 娘成員安倍夏美合作交替共同演出女主角凱瑟琳。

本劇故事一直圍繞著男主角河村隆一所飾演的希斯克里夫的復仇計劃。而在這齣音樂劇中飾演悲劇女主角的平野綾,其實亦是首次於舞台上挑戰音樂劇。雖然被喻為純愛故事卻充滿著針對人性醜惡的名作,接到這個角色的時候平野亦表示:「演出音樂舞台劇一直是我的夢想,這次終於能夠進入這個舞台劇的世界真的感到十分高興!跟動畫給人的距離感完全不一樣,這次更能擴闊我的演技。」

是次的音樂劇預定將會於二零一一年七月六日至二十四日於東京‧赤坂ACTシアター,及七月二十五日至三十一日於大阪梅田芸術劇場シアター舉行,門票方面暫時未有公佈任何消息。如有進一步消息,Anisong Headline 亦會於第一時間公佈,請多留意了。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20101204 – 平野綾演出音樂舞台劇 與安倍夏美交替跟河村隆一演對手戲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