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 新Vocaloid軟件「歌手音ピコ」本月推出!體驗版已供下載

In 關聯商品

【CD/DVD消息】
新Vocaloid軟件「歌手音ピコ」本月推出!體驗版已供下載

不論在日本國內或海外,氣勢都一時無倆,以「初音ミク」為中心的Vocaloid系列人氣正急速上升中!而本月也即將推出新的Vocaloid軟件—「歌手音ピコ」(うたたねピコ)!

由Sony Music 旗下Ki/oon Records 開發,將於十二月八日推出名為「開発コードPIKO 歌手音ピコ」的「VOCALOID2」系列的新軟件。「歌手音ピコ」採用了網上很有名的「両声類」歌手—ピコ的聲音,在Vocaloid軟件中起用這位能操男聲女聲兩方面的神奇歌手究竟會產生甚麼化學反應,Vocaloid Fans的諸君一定要嘗試一下了。

而「歌手音ピコ」的體驗版現在官方網頁已供下載。公開時間直至十二月三十一日為止。想先體驗一下Vocaloid軟件的樂趣的朋友記緊要去下載啊。

開発コードPIKO 「歌手音ピコ」

發售日: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八日
發售公司:Ki/oon Records Inc.
定價:15,000日圓 (連稅)

而由ピコ本人主唱,動畫《テガミバチ REVERSE》的片尾曲「勿忘草」也現正好評發售中。

※按此進入「歌手音ピコ」官方網頁下載體驗版
※按此進入ピコ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