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 Kalafina主唱「魔法少女」主題曲?一月動畫主題曲情報速報

【歌曲消息】
Kalafina主唱「魔法少女」主題曲?一月動畫主題曲情報速報

在將於來年一月上映的新番動畫《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官方網頁中,公開了將由我們的大神—梶浦由記負責這套動畫的音樂!而擔當片尾曲主唱的單位正是她們—Kalafina!

動畫的開場主題曲將由主唱本季大熱播放中動畫《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主題曲的中學生組合ClariS擔任。對於連續擔任兩季動畫的主唱單位,ClariS必定再能掀起城中話題。

而片尾曲,沒錯,既然是由梶浦由記負責創作音樂,主唱又怎會少得了她們—Kalafina。由Kalafina演唱「魔法少女」系的歌曲究竟會是怎樣的風格,實在讓人難以想像。《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第一話將預定於日本時間明年一月六日深夜一時二十五分於MBS電視台首播。大家緊記先聽為快了!

※按此進入《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