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 人氣聲優小林ゆう搖滾挑戰「THE YELLOW MONKEY」和「電気グルーヴ」

In 關聯商品

【CD情報】
人氣聲優小林ゆう搖滾挑戰「THE YELLOW MONKEY」和「電気グルーヴ」

以聲優小林ゆう為首的Rock Band「Crush Tears」,以Cover「THE YELLOW MONKEY」和「電気グルーヴ」的歌曲為內容的最新細碟將於十二月十五日推出。

今次的新作是「Crush Tears」的第三張細碟。「LOVE LOVE SHOW」是Rock Band「THE YELLOW MONKEY」在一九九七年推出,當時人氣十分高的歌曲。而「Shangri-La」同樣是在一九九七年推出,以電子音樂為中心的樂隊「電気グルーヴ」的代表作歌曲。

初回版將會包含來年一月在東京舉行的Special Talk Live 和握手會的抽選劵。

另外,在十二月十九日「Crush Tears」將會在東京五反田的「ゆうぽうとホール」舉行第二次個人演唱會—「1219 ROCK HUNTER」。詳細如下。

Crush Tears Second Live「1219 ROCK HUNTER」
日期: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地點:東京 五反田ゆうぽうとホール
OPEN 17:30 / START 18:30
價錢:5,500日圓 (全指定席)

※按此進入「Crush Tears」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