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 Anisama in Shanghai再起動!日方記者會明午舉行!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Anisama in Shanghai 再起動!日方記者會明午舉行!

因中日關係一度中止的Anisama in Shanghai 即將重新起動!這次的活動名稱也落實為「アニサマ in Shanghai -Only One-」,而明天十二月十六日日本時間下午四時正將舉行記者會,ニコニコ動画將全程直播!

相信已經有不少朋友最近在網上已經陸陸續續收到不同有關上海Anisama重開的消息,而日本官方卻仍遲遲未有公佈。但今天在奧井雅美的Twitter中出現一段這樣的記事:

「明日、アニサマ in Shanghai-Only One-の記者発表があります。ニコニコ生放送もあるようです☆彡」

去到ニコニコ動画的生放送專頁,可以看見明天 (十二月十六日) 日本時間的下午四時將舉行正式的「アニサマ in Shanghai -Only One-」記者會。出席的少不了「Anisama原祖」JAM Project成員影山浩宣和奧井雅美。

遭遇多番挫折的Anisama in Shanghai,Anisong之聲終於能夠正式於神州大地響起。究竟官方將公開多少情報,大家緊記明天登入ニコニコ動画觀看記者會或緊貼我們最新的報導了!

※按此進入ニコニコ動画Anisama記者會生放送專頁
※按此進入Anisama 2010 -evolution-官方網頁

彖日、アニサマ in Shanghai-Only One-の記者発表があります。ニコニコ生放送もあるようです☆彡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