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 「けいおん!! Live Event ~Come with Me!!~」先行預約購票開始!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けいおん!! Live Event ~Come with Me!!~」先行預約購票開始!

早前曾報導過的「けいおん!! Live Event ~Come with Me!!~」將於二月二十日假日本琦玉Super Arena隆重舉行。而由昨天開始已經接受網上預約購票!

在二零一零年人氣繼續橫掃整個動漫界的動畫作品《けいおん!!》,由聲演劇中角色的聲優眾親身演奏樂器並大唱劇中組合「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歌曲並個別角色歌的大型演唱會將於Anisama in Shanghai之後一天,即二月二十日假日本琦玉Super Arena舉行。考慮到有機會反應空前熱烈,即使是出動到能收納約二萬七千人的琦玉Super Arena Stadium Mode,主辦方面仍是採取了預約購票的方案。

預約已在昨天日本時間下午六時開始。不過有興趣遠征的大家也無需擔心遲了預約便購不了票,因為這次預約並非先到先得,而是在這段先行預約後,官方會再進行抽選以決定最終購票結果。是次預約期由現已開始,直到二零一一年一月四日 (星期二) 日本時間下午六時為止。大家可從官方網頁在網上進行預約,每人每次最多只能預約二張,為免向隅,欲購從速!

Event名稱:TVアニメ「けいおん!!」ライブイベント ~Come with Me!!~
日期:2011年2月20日
地點:琦玉Super Arena (Stadium Mode)
預定開場時間:14:00開場 / 16:00開演 / 19:30終演
票價:7,800日圓 (tax in) 全指定席
主辦:桜高軽音部

網上預約時間: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18:00 ~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18:00
e+進行網上預約

※按此進入《けいおん!!》官方網頁的演唱會特設版面

豊崎愛生(平沢 唯 役)
日笠陽子(秋山 澪 役)
佐藤聡美(田井中 律 役)
寿 美菜子(琴吹 紬 役)
竹達彩奈(中野 梓 役)
真田アサミ(山中さわ子 役)
米澤 円(平沢 憂 役)
藤東知夏(真鍋 和 役)
永田依子(鈴木 純 役)
浅川 悠(河口 紀美 役)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