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 2010年尾Anisong特集!Anisong紅白演出全員決定、ニコニコ熱播2010年間Anisong Ranking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2010年尾Anisong特集!Anisong紅白演出全員決定、ニコニコ熱播2010年間Anisong Ranking

臨近除夕,除了大家都在忙於公司的年終盤點,或在頭痛宅在家不知找甚麼做(笑)才好外,有留意開日本樂壇的朋友相信也會準備好看每年一度的「紅白歌合戰」吧。而從去年開始,Anisong界也開始了舉辦一年一度的除夕特備節目「Anisong紅白」!而在最近,所有的演出單位也已經全數決定!

由衛星數據電視「スカパー!」現場直播,在年尾十二月三十一日日本時間晚上十時正至零晨一時半舉行的「キングラン アニソン紅白2010 supported by スカパー!」已完全公佈所有出演歌手單位名單。由去年二零零九年,以「超越年代界限,無論男女老幼都能一起享受歡樂」為宗旨,開始了首次的「Anisong紅白」。而今年「Anisong紅白」也將繼續為大家帶來充滿歡樂的大除夕,以全長三個半小時,完全沒廣告時間的形式不停地熱唱一百首Anisong!大除夕的時候請準備好大家的「鑰匙孔電視」或「側田電視」收看吧 (請讀者自行意會)。

白組出場名單

Asriel、石原慎一、鵜島仁文、柿島伸次、川添智久、喜多修平、コタニキンヤ.、サイキックラバー、佐々木望、関俊彥、関智一、たいらいさお、谷本貴義、T-Pistonz、成田賢、、NoB、速水けんたろう、福沢良一、bless4、水島裕、宮内タカユキ、山形ユキオ

紅組出場名單

AKINO、azusa、麻生夏子、彩音、池田彩、ウルトラプリズム with 金元寿子 、榎本温子、太田貴子、沖佳苗、おさかなペンギン(井上喜久子&岩男潤子)、五條真由美、佐咲紗花、詩織、ジェーニャ、崔善徳、DOYO組、中野愛子、南里侑香、野水いおり、腐男塾、mao、松本梨香、MIQ、宮本佳那子、山野さと子、山本麻里安、米澤円

※按此進入「キングラン アニソン紅白2010 supported by スカパー!」官方網頁

另一方面,年尾真的少不了「年終盤點」。而在ニコニコ動画上也已經開始對在二零一零年度推出的Anisong作「年終盤點」。本年度的年間Ranking首一百位的細碟CD排名 (歌手大碟並不計算在內) 也已經被製作成動畫短片上載至ニコニコ動画上。果然本年度兩套大賣音樂的動畫《けいおん!!》與《Angel Beats!》的競爭相當熱烈,究竟首三位的歌曲是屬於哪套作品,大家一定要check一下了!

※按此觀看「2010年 アニメ・ゲーム・声優関連 年間売上ランキング(30位~1位)」
※按此觀看「2010年 アニメ・ゲーム・声優関連 年間売上ランキング(60位~31位)」
※按此觀看「2010年 アニメ・ゲーム・声優関連 年間売上ランキング(100位~61位)」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