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 胸部傳說再現!《聖痕のクェイサー》第2季製作決定!

In CD/DVD

【動畫消息】
胸部傳說再現!《聖痕のクェイサー》第2季製作決定!
於2010年內在業界內外引起各方話題,並確立了「胸部動畫」的最高峰地位的《聖痕のクェイサー》,決定製作第二季動畫《聖痕のクェイサーII》!各位飛蘭及妖精帝國的歌迷,緊記追貼作品的最新動態!


這次サーシャ的去向是‧‧‧什麼!女子學校?!今次的製作團隊內包括金子ひらく以及上江洲誠由最強的團隊挑戰新的胸部傳說,敬請大家留意今後更進一步的報導。而本作的主題曲「Errand」(飛蘭)及「Baptize」(妖精帝國)都非常悅耳,相信她們與作品相性極高的音樂風格,會令她們再次得到動畫製作組的青睞。當然,亦不得不提劇中一眾重要的女角聲優們,包括茅原実里、豊崎愛生及平野綾等推出的角色單曲,亦同樣值得期待!各位希望欣賞偶像們超色氣(?)演出的歌迷們,請務必留意本站及《聖痕のクェイサーII》的各種消息!

——————————————————–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II》

<Staff>
原作:吉野弘幸・佐藤健悦(秋田書店「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
監督:金子ひらく
シリーズ構成:上江洲誠

※按此觀看胸部傳說再現!《聖痕のクェイサー》第2季製作決定!的相關報導
※按此進入《聖痕のクェイサー》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