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 栗林みな実X動畫化的神姬型輕小說,IS主題曲即將發售!

In CD/DVD

【歌曲消息】
栗林みな実X動畫化的神姬型輕小說,IS主題曲即將發售!


繼《穿越宇宙的少女》(宇宙をかける少女)後,栗林みな実再次為異色科幻作品演繹主題曲,作品為《IS 〈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曲名則為「STRAIGHT JET」。這首歌曲貫徹了栗林的歌曲風格,各位歌迷一定要密切留意!

《IS 〈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是講述世界上唯一可操縱特製兵器「IS」的男性—主角織班一夏,進入女子學園學習的故事。作品充滿極受歡迎的遊戲《武裝神姬》的色彩,加上精美的插畫,令原作的輕小說大受歡迎,並作為今年冬季的動畫番組之一。而這套以科幻題材為背景的作品,主題曲正是由栗林みな実主唱!栗林在早前的科幻作《穿越宇宙的少女》中曾主唱OP「Miracle Fly」,並展現出她的歌曲風格很適合這類科幻作品。

據知,一眾已率先欣賞《IS 〈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動畫的觀眾,都大讚 「STRAIGHT JET」非常動聽,更表示栗林的歌曲風格與此作堪稱絕配!單曲預定在一月二十六日推出,以下為詳細資料:


TVアニメ『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OPテーマ
STRAIGHT JET
# CD (2011/1/26)
# ディスク枚数: 1
# フォーマット: Single, Maxi
# レーベル: ランティス
1.STRAIGHT JET
2.First Addiction
3.STRAIGHT JET (off vocal)
4.First Addiction (off vocal)

以下為本作品的宣傳用CV,請各位優先欣賞這首歌曲:

除了歌曲動聽之外,封面的栗林樣子亦非常甜美,令人很有把她(它?)帶回家的衝動!(笑)

※按此觀看「STRAIGHT JET」發售消息
※按此進入《IS 〈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