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 電視動畫《みつどもえ 増量中!》片頭及片尾主題曲同時發售!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電視動畫《みつどもえ 増量中!》片頭及片尾主題曲同時發售!

由桜井のりお原作,及於「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中連載的人氣作品《みつどもえ》(※中譯:超元氣三姊妹),收錄了其電視動畫第二期作《みつどもえ 増量中!》的片頭主題曲「わが名は小学生」,及片尾主題曲「ランドセリング☆」的Single 將於一月二十六日同時發售!

片頭曲「わが名は小学生」,跟動畫第一期一樣仍然是由飾演丸井家三姊妹的人氣聲優高垣彩陽、明坂聡美及戸松遥主唱。由三位主演的聲優所演繹的主題曲充滿了活力和劇中的愉快感(?),是一首既熱鬧又令人聽起來情緒高漲的快樂歌曲(笑)。

而片尾曲「ランドセリング☆」則是由以主唱動畫《錬金3級 まじかる?ぽか~ん》的片尾曲及名曲「Bad Apple!!」而廣為人知的のみこ所主唱。擅長「電波系」歌曲的のみこ以可愛的一面演繹的片尾曲將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
「わが名は小学生」
主唱:みつば(CV:高垣彩陽)、ふたば(CV:明坂聡美)、ひとは(CV:戸松遥)
發售日:2011年1月26日
商品編號:LASM-4092
價格:1,200日圓 (tax in)

1.わが名は小学生
作詞・作曲・編曲:前山田健一
2.わが名はチェリーボーイ
作詞:前山田健一 作曲:下野紘・前山田健一 編曲:前山田健一
3.わが名は小学生 (off vocal)
4.わが名はチェリーボーイ (off vocal)

「ランドセリング☆」
主唱:のみこ
發售日:2011年1月26日
商品編號:LASM-4093
價格:1,200日圓 (tax in)

1.ランドセリング☆
作詞:島田カイエ 作曲・編曲:corin.
2.パラノーマリング
作詞・作曲:松井洋平 編曲:石川智久
3.ランドセリング☆ (off vocal)
4.パラノーマリング (off vocal)

※按此觀看電視動畫《みつどもえ 増量中!》片頭及片尾主題曲同時發售!的相關報導
※按此進入《みつどもえ 増量中!》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