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 AFC亞洲盃足球賽熱播JAM Project?交響樂演唱會、大碟、LIVE DVD綜合情報

In CD/DVD, 關聯商品

【動漫演唱會】【CD/DVD情報】
AFC亞洲盃足球賽熱播JAM Project?交響樂演唱會、大碟、LIVE DVD綜合情報

Anisong界超級音樂團體JAM Project繼續在二、三月使勁大暴走!除了即將舉行的symphonic concert (交響樂演唱會) 外,早前宣佈將在三月推出的symphonic album 的選曲情報也已經在網上流傳!

JAM Project首場交響樂演唱會「JAM Project Symphonic Concert 2011」即將在二月三日及四日在東京芸術劇場舉行。而二月三日的公演更可以在ニコニコ動画上以收費形式收看!

「ニコニコ生放送」詳細資料
日期:2011年2月3日
時間:(JPT) 18:45 開場、19:00 開演
定價:1,500 Ponits
詳情可進:http://live.nicovideo.jp/gate/lv37998968

而預定在三月二十三日推出的symphonic album,收錄曲已在Animate網上商店公開。收錄曲如下:

VICTORY – PS2遊戲「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MX」OP
Vanguard – 動畫《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OP
牙狼~SAVIOR IN THE DARK~ – 特攝《牙狼〈GARO〉》OP
TRANSFORMERS EVO. – 動畫《トランスフォーマー アニメイテッド》OP
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 特攝《トミカヒーロー 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OP
鋼の救世主 – PS遊戲「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α外伝」OP
GONG – PS2遊戲「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α 終焉の銀河へ」OP
SKILL – PS2遊戲「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α」OP
Elements (original song)
Always be with you (original song)
HERO (original song)

而收錄去年九月十八日武道館公演「Domestic Final」的Live DVD「JAM Project 10th Anniversary Tour 『MAXIMIZER~Decade of Evolution~』LIVE on 2010.9.18」現已火速上架!這張DVD不單完整收錄了武道館的最終公演,更連同每場的後台影像、九月十七日「REUNION」的digest影像 (Special guest:水木一郎、坂本英三及Ricardo Cruz)、每場巡迴演唱會的宣傳錄像及少量錄影片段、以及一首特別版的「Only One~Special」。而根據已看過的朋友稱,香港公演的片段也有大約二十分鐘收錄在內,而相信台灣公演也有不少的影像被收錄。被寫進JAM Project歷史當中的你,怎可能不擁有一套(笑)?

亞洲盃足球賽中播放JAM Project的「VICTORY」?在過去的一月二十五日晚上,當日本隊以十二碼戰勝南韓隊時,場內播放的音樂竟然就是這首大家耳熟能詳的「VICTORY」!大家請check一下以上片段八分鐘左右的時段!

※按此進入JAM Project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20110129 – AFC亞洲盃足球賽熱播JAM Project?交響樂演唱會、大碟、LIVE DVD綜合情報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