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 「MUSIC JAPAN ANISONG SP.4 」完全版播放決定,水樹奈々出演「MUSIC JAPAN SPECIAL 2011 春まつり」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MUSIC JAPAN ANISONG SP.4 」完全版播放決定,水樹奈々出演「MUSIC JAPAN SPECIAL 2011 春まつり」

由「NHK MUSIC JAPAN」製作的Anisong 音樂節目「新世紀ANISONG SP.4」,相信不少朋友已經看過了,亦感到意猶未盡吧?不要緊,現在其完全版的播放日期也已決定了!身為Anisong Fans 的大家一定不可以錯過這個精采的節目!

「SP.4」的完全版除了會播放數首之前沒有的歌曲外,更有水樹奈々和May’n 合唱的「ETERNAL BLAZE」和「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的完整版本!節目將於日本時間三月六日下午二時至三時半於電視台BS2播出,大家可要留心了。

以下為「SP.4」完全版的收錄內容:
01.(水樹奈々×May’n)ETERNAL BLAZE
02.(水樹奈々×May’n)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03.(May’n)もしも君が願うのなら
04.(May’n)ノーザンクロス
05.(工藤真由)Tommorow Song ~あしたのうた~
06.(工藤真由)ハートキャッチ☆パラダイス!
07.(ピコ)Story
08.(ピコ)勿忘草
09.(Girls Dead Monster)Alchemy
10.(Girls Dead Monster)Day Game
11.(Girls Dead Monster)Crow Song
12.(ALI PROJECT)聖少女領域
13.(ALI PROJECT)亡國覚醒カタルシス
14.(JAM Project)MAXON
15.(JAM Project)GONG
16.(水樹奈々)十字架のスプレッド
17.(水樹奈々)NEXT ARCADIA

另外,「NHK MUSIC JAPAN」亦決定舉行一個名為「MUSIC JAPAN SPECIAL 2011 春まつり」的音樂特備別節目,以春天作為主題,在2010年亦曾舉辦過一次 (註:當時的節目名稱為「春うた2010」),而去年參演了這個節目的水樹奈々,她的名字也繼續列在參演名單之內!

除了大家熟悉的水樹奈々外,該節目的出演者還有AKB48、SKE48、西野カナさん、Perfume、FUNKY MONKEY BABYS 等人。節目將於三月七日進行錄影,想知道更詳細的消息,請大家緊貼本站日後的報導!

※按此進入MUSIC JAPAN的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