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 初音未來四月響起奇蹟之聲!

In 活動情報

【同人活動】
初音未來四月響起奇蹟之聲!

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初音ミク)與Vocaloid家族的熱潮由日本席捲亞洲,相關的音樂、圖像及文字創作更演變成一種文化現象。他們在香港的動漫界同樣掀起熱潮,受到大批喜歡次文化的人士支持。以「讓初音未來與Vocaloid家族的愛好者眾首一堂,交流心得及認識同好」為目的,由本會Anisong Fans Club(AFC)全力協辦的同人活動「Miracle Vox—歌姬和您有個約會」將於四月十日,於柴灣青年廣場Y劇場正式舉行!


「Miracle Vox—歌姬和您有個約會」由次文化推廣組織Midgrad Development主辦,AFC亦已推廣Anisong為宗旨,全力負責宣傳工作。活動將於四月十日於柴灣青年廣場Y劇場舉行,介時除了會有攤檔提供予銷售初音未來及Vocaloid家族相關的同人物品外,當日亦歡迎Vocaloid的Cosplayer來臨,並提供更衣室予各位使用。另外,亦會有嘉賓進行Cosplay的舞台表演及Live Band環節,並預定有播放初音未來及Vocaloid家族部分著名的歌曲及其MV之時段等等,各式各樣與Vocaloid文化有關的活動,務求為各位Vocaloid的愛好者提供一個交流的地方,並讓對初音未來及Vocaloid家族未有認識的朋友,瞭解一下他們的魅力!

有關活動安排會在官方網站http://www.anisong.org/event/MiracleVox/作出最快的更新,不日便會公開予一眾同人組織報名。我們亦會提供繪畫、cosplay及figure的攝影比賽,讓各路高手比試一下手藝,各項比賽勝出者將會得到很有紀念價值的神秘獎品,比賽詳情亦快將公開,請各位一定要密切注意!最後,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透過Facebook、Plurk或直接以email提出(聯絡方法可見於官方網頁),主辦單位將盡快回覆。

另外,本站(Anisong Headline)接下來亦會有多個相關的宣傳活動,各位對「Miracle Vox—歌姬和您有個約會」有興趣的朋友,亦可多多瀏覽本站!

「Miracle Vox—歌姬和您有個約會」
日期:二零一一年四月十日(星期日)
時間:12:00 – 19:00
地點: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柴灣青年廣場Y劇場(港鐵柴灣站A出口)
活動內容:同人誌展銷、角色扮演、Live Band演出等
官方網頁:http://www.anisong.org/event/MiracleVox/

同人誌組織及多個比賽正接受報名,詳情及各項最新消息請參閱官方網頁
如有疑問,歡迎電郵至vocaloidonly00@anisong.org

※按此進入「Miracle Vox—歌姬和您有個約會」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