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 聲優組合Milky Holmes確認參戰「C3」!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聲優組合Milky Holmes確認參戰「C3」!


來月舉行的「C3」陸續公佈來港演出的Anisong歌手!根據「C3」官方的消息,三月十二日進行演出的,將會是人氣聲優組合Milky Holmes!


由《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中飾演主要角色的四位年輕聲優(三森すずこ、徳井青空、佐々木未来及橘田いずみ)組成的Milky Holmes(日文原名:ミルキィホームズ),曾推出動畫及遊戲版本《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的主題曲細碟「雨上がりのミライ」及「正解はひとつ!じゃない!!」。四位聲優是以主唱《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主題曲為目的而結成的組合,去年更在大型Anisong演唱會「Animelo Summer Live」中演出,而且更會在三月二十三日推出大碟。

另外,早前報導過主唱動畫《鋼殼のレギオス》和《FAIRY TAIL》主題曲的DaisyxDaisy,亦會在三月十二日進行演出。

※按此進入《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C3日本動玩博覽2011」的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DaisyxDaisy確認參戰「C3」!的報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