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 緊急告知!SOLIDVOX大軍壓境參戰「C3」!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緊急告知!SOLIDVOX 大軍壓境參戰「C3」!

按可靠消息指,本年度「C3」除了有大人氣的 AKB48 與 SKE48 前來助慶,和早前已公佈的歌手Daisy x Daisy 和聲優組合 Mily Holmes 將來港登台外,現在還有五位確認來港演出 Anisong 界的天王巨星,分別是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栗林みな実及橋本みゆき!

今年,「日本C3動玩博覽2011」即將在三月十一至十三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3FG 隆重舉行為香港動漫迷帶來最原汁原味的日本動漫文化。屆時,更將請來一眾熱爆港日的歌手及嘉賓跟香港朋友見面﹗

而且你沒有眼花!SOLIDVOX 已確認派出五位著名歌手來港演出!將在「C3」舞台上演出的包括大家都十分熟悉的 JAM Project 成員:

有「長老」之稱的 Anisong 界王子—影山浩宣、

以長氣咆哮見稱的獅子王—遠藤正明、及

暗黑貴公子,「One Piece」元祖主題曲主唱者—北谷洋。

除了三位 JAM Project的成員外,今年踏進出道第十年的大人氣女歌手—栗林みな実也載譽歸來!主唱本季新番動畫《IS -Infinite Stratos-》主題曲的她,在零九年的時候第一次來港演出,已經吸引不少香港歌迷進場欣賞其精湛的歌喉。這次再度來港,勢必再次引起哄動!

而首次來港的更有主唱多套電腦遊戲作品的橋本みゆき!橋本みゆき比較著名的 tie-up 歌曲包括《D.C.II》與《School Days》系列的主題曲。而在兩年前由 Lantis 推出的「LANTIS GUNDAM TRIBUTE ALBUM」中,她更一度翻唱《Z》的主題曲「水の星へ愛をこめて」,在動漫迷中擁有絕大人氣。

直至如今,已確認的「C3」演出詳細資料如下:

「C3 AKB48才藝表演大賽 2011」
演出者:AKB48 (照片內的成員與當日演出的成員不相同)
日期: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SKE48 LIVE in Hong Kong 2011」
演出者:SKE48 team E (照片內的成員與當日演出的成員不相同)
日期: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Fairy Tail by Daisy x Daisy on Stage」
演出者:Daisy x Daisy
日期: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Milky Holmes on Stage in C3 Hong Kong 2011」
演出者:Milky Holmes
日期: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演出者: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栗林みな実、橋本みゆき
節目、日期未定

SOLIDVOX 五人的演出日期尚未落實,一有進一步消息AniSong Headline將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請大家緊貼我們的更新!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3 commentsOn 20110217 – 緊急告知!SOLIDVOX大軍壓境參戰「C3」!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