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 絕對全城獨家別無他選!ELISA 在日專訪digest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絕對全城獨家別無他選!ELISA 在日專訪digest

繼二月十二日在北九州舉行的「アニうた KITAKYUSHU 2011」演唱會後,ELISA隨即在九州兩間 Animate 商店內舉行其新大碟「Lasei」的發售紀念握手會。而我們亦很榮幸在握手會後得到訪問 ELISA 本人的機會,讓大家可以在香港與飛蘭的聯合公演之前,率先深入了解 ELISA 對新大碟和香港之行的感想。而我們更加獲得一塊 ELISA 小姐送給香港AniSong Headline 讀者的親筆簽名板!取得方法請細閱內文!

在「アニうた」中 ELISA 再次創出新的「ELISA Call」。在「な~に?」後,九州的觀眾們都齊聲大叫「マジ天使」。而在一天後的握手會中,愛玩的 ELISA 竟然要求在場幾十位歌迷做一次「ELISA Call」,而且內容更是叫人哭笑不得的—「俺の嫁」。為此我們問她在香港的時候會否也玩一次,ELISA 當然很快答應 (笑)。

接下來我們問到新碟「Lasei」的事情。對於這次找來多個名作曲家提供新曲,ELISA 表示因為《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這套動畫而認識到 fripSide 的 sat 先生,為能夠再次合作她很感謝《railgun》這套作品。而在首次自己作曲作詞的「真実の証」一曲中,雖然是一首以戀愛為題的樂曲,但ELISA 想藉此向大家傳達即使面對甚麼艱難的事情,也必定堅信持守一些對自己重要的事物,這就是「真實之証」、「愛之証」了。

最後相信大家對於「Lasei」這個封面也十分有興趣 (笑)。ELISA 親自說明,指這次的主題是為了毫無修飾地表現 ELISA 聲音的特質,把這種真實的聲音,以赤裸之聲—裸聲 (日語發音為「らせい」) 一詞以英文的方式表現出來。因這緣故,封面與小冊子內也會有一些大家看來很性感的照片,但讓大家看見 ELISA 真正無修飾的一面才是她的原意。

最後 ELISA 表示香港的演唱會最期待的是跟大家一起玩「ELISA Call」與大家熱情的叫喊。而 ELISA 這名字的由來,原來寄託了其相親對於她能夠活躍於海外的期盼。

在握手會與訪問過後,我們獲得 ELISA 小姐送贈給 AniSong Headline 讀者們一份難得的大禮物,就是 ELISA 小姐親筆的簽名板一塊!這塊簽名板我們將會以抽獎的形式送給一直支持 AniSong Headline 的讀者,而抽獎詳情我們將於日內公佈,敬請大家繼續留意我們網站的公佈!而對談內容的完全版將於我們的二月號免費報中的「ELISA專訪特別號」中刊登,喜歡 ELISA 的朋友敬請留意!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20110218 – 絕對全城獨家別無他選!ELISA 在日專訪digest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