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 「C3」陣容最終確認!石川智晶、古谷徹及森田成一共同來港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C3」陣容最終確認!石川智晶、古谷徹及森田成一共同來港

下月中開辦的C3日本動玩博覽2011還有不到一個月時間,出席嘉賓也相繼公佈消息,包括兩度來港獻唱的歌手石川智晶,與及古今兩代星矢配音聲優古谷徹及森田成一!

石川智晶對香港 Anisong 歌迷應該一點也不陌生,曾主唱動畫《ぼくらの》開場曲「Uninstall」和《機動戰士Gundam 00》片尾曲「Prototype」,零九年五月及一零年十二月分別來港舉行過兩場精彩的演唱會後,今年三月十二日決定再次捲土重來,在C3裡展開第三次香港表演,之前錯過了的朋友絕對要進場洗耳恭聽。

此外於三月十三日也將邀請到隸屬青二Production日本至尊級聲優古谷徹到場進行對談會,除著名漫動《聖鬪士星矢》主角星矢配音外,也負責《機動戰士Gundam》系列初代主角阿寶尼爾、《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男主角地場衞等角色;而對談者是相同事務所的後輩森田成一,他於二零零五年起正式接手《聖鬪士星矢》星矢的配音一職,同時為風靡中港日動畫《BLEACH》主角黒崎一護之配音。

本年度「C3」中從日本來港演出或對談的嘉賓名單與活動詳細也已全數公開,現總括如下:

「C3 AKB48才藝表演大賽 2011」
日期: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演出嘉賓:AKB48

「Mobile Suit Gundam UC episode 3 “The Ghost of Laplace” Hong Kong Premiere」
日期: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演出嘉賓:福井晴敏

「SKE48 LIVE in Hong Kong 2011」
日期: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演出嘉賓:SKE48 team E

「Fairy Tail by Daisy x Daisy on Stage」
日期: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演出嘉賓:Daisy x Daisy

「Milky Holmes on Stage in C3 Hong Kong 2011」
日期: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演出嘉賓:Milky Holmes

「CHIAKI ISHIKAWA LIVE IN C3」
日期: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演出嘉賓:石川智晶

「SUPER TALK LIVE IN C3HK」
日期: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演出嘉賓:古谷徹、森田成一

「“Ani-Son”SUPER LIVE in C3HK」
日期: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演出嘉賓: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栗林みな実、橋本みゆき

※按此進入C3HK2011的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