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 AniSong Headline二月號連增刊號已供索取、ELISA親筆簽名板抽獎參加辦法公開

In 站務

【站務】
AniSong Headline二月號連增刊號已供索取、ELISA親筆簽名板抽獎參加辦法公開

香港唯一完全 Anisong 專門免費報 AniSong Headline 二月號連同增刊號經已在旺角多個派發點供大家免費取閱!而早前本站提及的 ELISA 親筆簽名的簽名板取得方法現在公開!

本期 AniSong Headline 免費報內容非常豐富,包括明天晚上即將舉行的「ELISA x 飛蘭 Hong Kong Live ~Effulgence~」兩位歌手之專題介紹特輯、福山芳樹演唱會和香港同人音樂祭「アニコ合戰」的演唱會報告、Oricon排行榜、「C3」情報等等。而增刊號則刊登了足本在日本進行的 ELISA 專訪之完整對談記錄、與「アニうた KITAKYUSHU 2011」遠征報導的速報。

至於早前提及的簽名板抽獎活動,只要大家能答中以下問題即有機會參加抽獎!

在 ELISA 的最新大碟「Lasei」中,其作曲作詞的「真実の証」是以甚麼為主題? (答案可在增刊號中的 ELISA 專訪完整對談記錄中找到)

參加方法:

請把個人資料 (姓名、電話及身份證頭四位數字) 、並連同問題的答案,以電郵形式寄至 vote@anisong.org ,電郵抬頭請註名「ELISA 簽名板抽獎」,即有機會獲得由 ELISA 親筆簽名送贈 AniSong Headline 讀者的簽名板一塊。抽獎由現時開始,直到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為止,得獎名單將會在本站公佈,並在月二十八日前以電郵通知得獎者。

截止時間: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
公佈日期: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

二月號的 AniSong Headline 免費報連增刊號也預定於「ELISA x 飛蘭 Hong Kong Live ~Effulgence~」會場外派發,而在旺角多個地點也已開始供大家免費取閱。請參考我們免費報的派發點

ELISA x 飛蘭 Hong Kong Live ~Effulgence~」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