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 大島優子現身「C3」發佈會,粉絲情緒高漲!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活動報導】
大島優子現身「C3」發佈會,粉絲情緒高漲!

這個週末西九簡直人山人海!先是昨天AKB48成員之一的大島優子來港進行活動已令香港大批粉絲歡喜若狂。而在今天中午十二時在同一場地—深水埗西九龍中心舉行的「C3日本動玩博覽2011發佈會」中,除了「C3」活動的介紹外,大島優子再度登場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並合照,情況熱鬧。現在讓我們先為大家回顧一下發佈會中公開「C3」的最新消息!

新聞發佈會首先由司儀為「C3」作簡單介紹。「C3日本動玩博覽2011」的三個「C」分別是人物 (Character)、文化 (Culture) 與內容 (Content)。

在日本,作為動漫玩具展覽元祖級盛事的「C3 X HOBBY」,每年都以琳瑯滿目而且最新的動漫遊戲商品吸引大批觀眾入場。而本年度在香港會展首次舉行,邀請了很多不同的動玩企業參展,並且請來了不少現時炙手可熱的動漫歌手到場演出!

簡單介紹後,司儀請出「C3」主辦單位的日方代表出原隆史先生致辭。本年度原來是「C3 X HOBBY」舉行十週年,作為每年都擁有超過二百五十個參展單位參加的盛大活動,看到香港有著不輸日本本土Fans人數的動漫愛好者,於是在二零零九年曾在香港試辦一次「C3」,結果甚獲好評。而經多時的籌辦,今年將移師至會展舉行,並大量增加參展攤位,是為「C3」首次正正式式在香港舉行的大型展覽活動。而今年的香港「C3」更特別強化「C3 X HOBBY」的攤位和舞台表演方面的節目。

舞台方面尤其是請來在日本和亞洲地區也大受歡迎的女子團體 AKB48 和其姊姊團體 SKE48 到來演出,為求將日本秋葉原文化原汁原味地帶來給香港的觀眾。在此出原隆史先生再次呼籲大家務必親身到「C3」展覽一看,因為在這次活動中將會有平常不會購買到的限定商品售賣,並且一眾人氣熱爆海外的動漫歌手和著名聲優也將聚首一堂,上演從來只能在 DVD 中看到的精彩表演。

及後 ,則由Cosplayer 團體 V-Project 的勁歌熱舞為整個發佈會錦上添花。而發佈會則在大島優子的對談和遊戲拍照時間後,在粉絲們熱烈的歡呼聲中完結。在對談的過程中,大島優子小姐表示喜歡《One Piece》這套作品,並透露快將推出的CD和演唱會情報等等,當中包括在三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假橫濱 ARENA 舉行三天的 AKB48 演唱會、三月十六日推出出道 Single 和四月六日推出的新大碟。而有見於香港歌迷的熱情,她更表示有機會的話不只日本,也將會演出在其他亞洲地區的電影拍攝工作。而在發佈會結束之後,大會更請來了同人音樂界其中一支非常活躍的樂隊「Ani-things」壓軸表演,分別演出了《K-ON!》的「Listen!!」及「NO,Thank You!」,還有由Vocaloid鏡音リン的作品「炉心融解」,樂隊主音精湛的假聲演出更令在場的觀眾震撼非常!

本年度「C3」請來了多位人氣動漫歌手和聲優坐陣,必定是本年度香港動漫界的最大盛事,大家萬勿錯過!請繼續緊貼我們有關的最新消息。

※按此進入香港「C3」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