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 LISP生放送中率先公開大碟題目及曲目!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LISP生放送中率先公開大碟題目及曲目!


剛剛完結的ニコニコ生放送廣播節目「部屋とパジャマとLISP」中,公開了不少最新情報。當中,亦包括她們首張大碟的豐富情報!


首先,大碟的標題是由LISP的名稱中引伸而來,「Light In a Small Prism」成為今次大碟的名字。

「Light In a Small Prism」本來只收錄十二曲歌曲,在緊急決定下增加三首歌曲,對歌迷來說簡直是意外驚喜。追加歌曲「ラムのラブソング」更是LISP在去年ANIMAX MUSIX FALL 2010的演出歌曲。大碟收錄歌曲如下(曲順未定):

01. キミとセツゾク
02. あなたにVacuum!〜ちょいやわらかめ〜
03. あなたにVacuum!〜ちょいかため〜
04. 恋する乙女のカタルシス
05. You May Dream(オーロラ・ライジングver.)
06. Love The Music(ジャイロコプターver.)
07. ある意味!この旅!!センセーション!?
08. dS17※LISPの自己紹介ソングってコト
09. 阿澄佳奈個人歌曲*曲名未定
10. 片岡あづさ個人歌曲*曲名未定
11. 原紗友里個人歌曲*曲名未定
12. Outro

追加曲
13. あなたにVacuum!〜ちょいやわらかめ〜(Remix ver.)
14. あなたにVacuum!〜ちょいかため〜(Remix ver.)
15. ラムのラブソング

大碟其中一首收錄歌曲「Love The Music」是四月開始播送的新動畫《爆丸バトルブローラーズ ガンダリアンインベーダーズ》的ED主提曲,其曲風是動畫中以バトルブローラーズ形式對戰完結後的輕鬆感覺製作而成,該主題曲將會以不同版本推出細碟。

※按此進入LISP OFFICIAL WEB SUITE -部屋とパソコンとLISP-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