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 銀河妖精再度襲港!May’n香港站演唱會售票詳細公佈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動漫演唱會】
銀河妖精再度襲港!May’n香港站演唱會售票詳細公佈

已期待多時,年紀輕輕已經多次踏上武道館舞台,並在去年舉行其個人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的超人氣歌手、與《Macross F》中雪露同樣被冠以「銀河妖精」之名的 May’n,其二零一一年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的購票詳細已經公開!

按香港的主辦單位宣佈,在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九日晚上七時半舉行的「May’n ASIA TOUR 2011 UNITE!! 香港公演」,公開售票日為三月三十一日 (星期四),門票可於快達票和通利琴行購買。票價分為六百八十、六百三十、五百八十和四百八十元三種。而這次主辦單位ED Production更特地預留了部分六百八十元的票供歌迷預先訂購,預售票於三月十五日 (星期二) 開始接受訂購,詳情請參閱主辦方面的網頁。


May’n個人第二張大碟「If you…」現正大受好評熱賣中。當中收錄多首動畫、遊戲、電影tie-up曲,包括PSP遊戲《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的主題曲「もしも君が願うのなら」和動畫《最強武将伝~三国演義》主題曲「愛は降る星のごとく」等等,全都是一等一的好歌。而《Macross F》最新的音樂大碟「劇場版マクロスF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netabare album the end of”triangle”」也剛在今日推出,內含由May’n作幕後代唱的雪露的個人新歌「禁断のエリクシア」和多首其他在動畫和電影版播出的歌曲。五月二十九日前請大家務必努力溫習!

而在May’n:UNITE!! Asia Tour 2011的官方網頁中也總括公開了整個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各場詳細資料。上海、廣州和台灣的朋友也請務必check!

※按此進入May’n:UNITE!! Asia Tour 2011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May’n官方網站
※按此follow May’n的twitter
※按此進入香港站演唱會主辦單位ED Production Limited的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20110309 – 銀河妖精再度襲港!May’n香港站演唱會售票詳細公佈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