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 對日本地震及海嘯事件表達深切關注—歌手聲優無事確認名單(3月13日凌晨更新)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地震專題】
對日本地震及海嘯事件表達深切關注—歌手聲優無事確認名單(三月十三日凌晨更新)

昨天,日本發生了令人震驚的災難。日本州東北部發生了歷來最猛烈的地震,仙台等地更被海嘯淹沒,大量民眾生死未卜。本站對日本地震及海嘯的死傷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及慰問,並希望在日方成熟的應變經驗之下,能夠減少是次災難及其餘波所造成的人命傷亡。而本站經過初步資料搜集後,現找到部分Anisong歌手與聲優曾發出無事報告的名單。

這次事件可說是日本有史以來其中一個最嚴重的災難,一眾Anisong歌手的狀況都令歌迷非常緊張。據本站從各方打聽回來的消息,大部分歌手及聲優現時都沒有危險,可算是不幸中之大幸。部份已確認無事的歌手及聲優名單如下—

歌手
水木一郎、MIQ、堀江美都子、石川智晶、褔山芳樹、Suara、May’n、奧井雅美、鮎川麻彌、麻倉あきら、ELISA、飛蘭、南條愛乃、黑崎真音、atsuko (angela)、Kalafina (三人)、南里侑香、結城アイラ、桃井はるこ、bamboo (milktub)、西川貴教、下川みくに、Daisy x Daisy、谷山紀章、YOFFY、米倉千尋、影山浩宣、北谷洋、遠藤正明、栗林みな実、美郷あき、sister mayo、中川翔子、近江知永、工藤真由、五條真由美、喜多修平、橋本みゆき、ああ(savage genius)、REY、石田耀子、和田光司、谷本貴義、坂本真綾、鵜島仁文、彩音、NoB、中島愛、牧野由依、Milky Holmes (四人)、HIMEKA等

樂手、創作人、經理人等
志倉千代丸、梶浦由記、斉藤滋、MACARONI、青山英樹、出羽良彰(樹海)、柿島伸次、大石憲一郎等

女聲優
千葉紗子、小林晃子、明坂聡美、MAKO、長谷川静香、野村かなこ、平野綾、水樹奈々、田村ゆかり、川澄綾子、茅原實里、下田麻美、清水愛、伊藤靜、新谷良子、水澤史繪、小清水亞美、加藤英美里、相沢舞、浅野真澄、阿澄佳奈 、麻生夏子、伊藤かな恵、井口裕香、井上麻里奈、今井麻美、植田佳奈、榎本温子、遠藤綾、折笠富美子、緒方恵美、金田朋子 、片岡あづさ、    喜多村英梨、桑島法子、桑谷夏子、國府田マリ子、後藤麻衣、後藤邑子、寿美菜子、戸松遥、豊崎愛生、高桓彩陽、小林ゆう、佐藤聡美、佐藤利奈、斉藤佑圭、沢城みゆき、榊原ゆい、真田アサミ、椎名へきる、白石涼子、三瓶由布子、たかはし智秋、高山みなみ、竹達彩奈、田中敦子、田中理恵、中原麻衣、名塚佳織、野中藍、野水伊織、    野川さくら、朴路美、能登麻美子、花澤香菜、林原めぐみ、日笠陽子、福井裕佳梨、福圓美里、藤田咲、堀江由衣、前田愛、三石琴乃、松本梨香、水橋かおり、水沢史絵、宮崎羽衣、ゆかな等

※已確認平安的女聲優名單詳細按此

男聲優
増田俊樹、諏訪部順一、中村悠一、杉田智和、宮野真守、子安武人、浅沼晋太郎、阿部敦、石田彰、井上和彦、入野自由、置鮎龍太郎、小野大輔、大川透、岡本信彦、柿原徹也、神谷明、神谷浩史、神奈延年、梶裕貴、岸尾だいすけ、KENN、小西克幸、櫻井孝宏、笹田貴之、白石稔、下野紘、鈴木達央、、鈴村健一、    杉山紀彰、関智一、高橋広樹、高橋直純、千葉進歩、寺島拓篤、遠近孝一、徳本恭敏、鳥海浩輔、中井和哉、中村悠一、    中田譲治、浪川大輔、羽多野渉、速水奨、檜山修之、福山潤、保志総一郎、増田裕生、緑川光、森久保祥太郎、森田成一、安元洋貴、山口勝平、遊佐浩二、吉野裕行等

※已確認平安的男聲優名單詳細按此

最後,本站亦在此呼籲各位為是次的救災工作盡一點力。首先,由於當地民眾極需要傳播訊息的媒介及隨時接收最新的災情資訊,請各位暫時減少或停止瀏覽部分日本的串流網站包括niconico動畫及Ustream等等,保留頻寬讓日本的居民優先使用。另外,由於賑災工作非常需要資金,各位可透過不同的渠道(如一些國際救援組織)作出捐助,以協助當地受地震及海嘯影響的民眾。各位亦可多留意Twitter等較多日本人使用的社交網站,幫助把各種救災的消息傳播出去。把一點一滴的力量,透過網路集結起來,最少可以令當地的救災工作變得更加方便及有效率,這是身在外地的我們,能為身在日本的偶像及歌迷同好們所送上的一點心意,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幫忙!

※按此進入日本雅虎地震災害救援基金募集專頁
※按此觀看聲優生還確認情報頁

另外,轉自本港演唱會舉辦單位之一ED Production Limited於三月十三日凌晨在Twitter更新的訊息:

「影山浩宣等五位歌手及其工作人員排除萬難都要來港於C3演出除了不想讓香港的歌迷失望之外,他們亦希望透過這次演出傳達身為日本人的感受。此外,日本國內現在基於安全問題或節電需要,演唱會一概不是延期就是取消,因此,他們希望借香港這次演唱會去為身在日本的同胞打氣。所以,今天入場的朋友,請盡全力為影山浩宣等五位歌手打氣,讓他們感受到香港人對日本的關懷,不要辜負他們堅持要來港演出的心意。」

本站也呼籲所有參加C3的朋友盡力為所有堅持繼續完成C3活動的所有工作人員和來港演出的所有歌手,以熱烈的應援為日本朋友打氣,把我們的關心與支持傳達到他們的心中!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