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 影山浩宣一行五人已順利到港並於C3舞台採排、強烈呼籲各方友好到場支持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影山浩宣一行五人已順利到港並於C3舞台採排、強烈呼籲各方友好到場支持

在災難中仍然堅持來港演出、一眾抱著專業令人敬佩態度的五位SOLIDVOX歌手—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栗林みな実、橋本みゆき已在今天凌晨抵港。而根據今早ED Production Limited的官方facebook的相片可見,五人正在C3開場前加緊排練,本報在此呼籲各方友好無論是否JAM Project或SOLIDVOX這五位歌手的歌迷也請抽空出席下午四時三十分的活動,以示支持。

上圖轉自ED Production Limited的官方facebook,大約在本日早上九時多,影山浩宣一行五人已在C3會場的主舞台上加緊採排。按消息推測,五人大約在昨晚凌晨抵港。國家正值災難之中傷痛之情不可免,但五人貫徹其專業精神堅持按原定計劃來港演出,實在值得香港每一名的歌迷敬佩。

故本報在此強烈呼籲:各方友好即使不是JAM Project或SOLIDVOX那邊的fans,只要是熱愛動漫音樂朋友也請盡量在下午四時三十分到C3會場支持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栗林みな実與橋本みゆき一行堅持在災難中也完成演出的五位歌手。以我們強烈的應援與打氣的聲音讓他們感受到香港人對日本的關懷,不要辜負他們堅持要來港演出的心意。

【更正:影山浩宣一行的舞台演出時間為下午四時三十分。舞台前排的排隊現時已經暫時截龍,直至演出開始前才會繼續排隊。】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