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 聲優歌手同心齊集聲援日本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地震專題】
聲優歌手同心齊集聲援日本

經歷地震、海嘯、核電事故,災中的日本可說是千瘡百孔。但以團結見稱的大和民族無論是身處任何界別,均出盡全力參與救災工作,當然聲優界也是一樣。從最近各個聲優或歌手的BLOG或Twitter也可見,他們也正思量身為聲優或歌手的自己可以怎樣幫助救災。而昨天就有聲優站起來為災民送出慰問的訊息和歌曲。

首先是由井上和彦帶領,主要由聲優組成的團體「声援団」。他們在YouTube上上載了片段,裡面包括每位聲優的訊息與及為是次賑災而創作的應援樂曲。

「声援団」成員包括伊藤健太郎、井上和彦、置鮎龍太郎、折笠富美子、勝杏里、かないみか、神奈延年、小金丸大和、小西克幸、真田アサミ、沢城みゆき、ショッカーO野、関智一、高橋直純、千葉千恵巳和保志総一朗。而從BLOG和Twitter中推測可能參加的聲優還有小林由美子、朴ロ美、福圓美里、三石琴乃等。

※按此進入井上和彥的官方BLOG

而另一方面,聲優ゆかな也以《Full Metal Panic》中角色泰 沙(テレサ・テスタロッサ) 的身份錄製了一段應援錄音,為所有災民打氣。

※按此進入聲優ゆかな的官方BLOG收聽錄音

而鼎鼎有名的Anisong唱片公司Lantis,也將在三月二十六與二十七日進行籌款活動。由於社內也有不少歌手正在思考大家能做的事情,雖然現在不能舉行大型的活動或演唱會,但也相信必定有他們才能做到的事情。至於籌款活動的形式是怎樣,詳情尚未公佈,請大家繼續留意相關的報導!

按此進入Lantis的賑災訊息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