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 SCANDAL新曲「ハルカ」發售日舉行ニコ生放送與電視活動

In 歌手動態, 關聯商品

【CD消息】【歌手動態】
SCANDAL新曲「ハルカ」發售日舉行ニコ生放送與電視活動

熱爆港日的人氣女子四人樂隊SCANDAL 將於四月二十日推出新碟「ハルカ」。而在同日,她們更會透過「ニコニコ生放送」舉行名為「SCANDAL × 豆富小僧 × ニコニコ動画」的直播節目,率先披露新曲與Tie-up 動畫《豆富小僧》的介紹。

SCANDAL 即將推出的新碟「ハルカ」,被採用作為日本首套3D長篇動畫電影《豆富小僧》的主題曲。而這張唱片她們更拍了三款不同的封面:

初回生產限定版A

初回生產限定版B

普通版

新碟發售日四月二十日,SCANDAL四人將在「ニコニコ生放送」的網上頻道中舉行直播節目「SCANDAL × 豆富小僧 × ニコニコ動画」。節目將在「ニコニコ動画」公司中的Cafe「TEA ROOM 2525」進行,活動除了之前由SCANDAL成員所提案的豆腐餐單「SCANDAROOM 102号室」,還有接受進場觀眾提問的的問答環節,勝利者將獲得「名誉店長」的稱號!而當天節目更會一度播放新曲「ハルカ」與介紹動畫作品《豆富小僧》。

「SCANDAL × 豆富小僧 × ニコニコ動画」
日期:2011年4月20日
開場時間:(HKT) 21:50
開演時間:(HKT) 22:00
※按此直接進入「ニコニコ生放送」頁面

除了直播節目外,SCANDAL四人將由四月十八日至二十二日參加テレビ朝日的電視節目「全力坂」。節目每天香港時間 24:15 播放,請來不同藝人來參與「跑山」。上圖為Haruna早前參與該節目時疾走的英姿。

SCANDAL 「ハルカ」

3D 長篇原創動畫電影《豆富小僧》OP
商品編號:ESCL-3662~ESCL-3663
發售日:2011年4月20日
初回版定價:1,575 日圓 (tax-in) (A、B同價)
普通版定價:1,223 日圓 (tax-in)
初回限定版A收錄:ハルカ(「豆富小僧」Special Music Video)
初回限定版B收錄:CUTE!(SCANDAL meets シナモン ver.)

※按此進入SCANDAL官方網頁

」SCANDAL × 豆富小僧 × ニコニコ動画」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