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 sphere全新細碟「Hazy」封面公開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sphere全新細碟「Hazy」封面公開

隨著四月新番動畫播放開始,主題曲片尾曲CD也陸續上市。動畫《花咲くいろは》的片尾曲—sphere的最新細碟「Hazy」將於五月十一日推出。而CD封套的圖像也已經由官方網頁公開。(上圖為初回版CD的封面)

由四位大人氣女聲優組成的聲優組合sphere,即將推出她們的第七張細碟「Hazy」。成員中戶松遙與豊崎愛生均有參演新番動畫《花咲くいろは》,而作為片尾曲的新曲相信如早前多套作品一樣不會令大家失望。而sphere所推出的CD,每次都有不同的主題顏色。一如以往,驟眼一看這次的封面,這次應該是綠色為主題吧?(上圖為普通版封面)

這次同樣分初回限定版與普通版兩款。初回限定版將額外收錄「Hazy」Music Video Clip的DVD。

商品名稱:TVアニメ『花咲くいろは』EDテーマ「Hazy」
初回限定版商品編號:LASM-34095
普通版商品編號:LASM-4095
初回限定版定價:1,800 日圓 (tax-in)
普通版定價:1,200 日圓 (tax-in)
初回限定版內容:特製Slip Case,收錄「Hazy」Music Video Clip的DVD一張

收錄曲:
1.Hazy (動畫《花咲くいろは》片尾曲)
作詞:坂井季乃 作曲・編曲:黒須克彦
2.Neo Eden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増田武史
3.Hazy (Off Vocal)
4.Neo Eden (Off Vocal)

※按此進入sphere官網瀏覽新碟詳細資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