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 史上最強紙皮箱!《ダンボール戦機》OP主題曲情報公開

In 關聯商品

【CD消息】
史上最強紙皮箱!《ダンボール戦機》OP主題曲情報公開


遊戲、模型、漫畫及動畫四款商業產品同時展開的《ダンボール戦機》,圍繞着這款作品的歌曲細碟「1 ドリーム/Great Future War」將於五月四日推出,該細碟同時是新晉樂隊組合Little Blue boX的出道作。


Little Blue boX的成員有Vocal:hie、Drum:悠輔、Guitar:奏及Bass:洋平四名組成,樂隊名稱Little Blue boX的由來,是動畫版《ダンボール戦機》中出現的小型機械人「LBX」中命名。收錄歌曲中,「1 ドリーム」是動畫版OP主題曲,而「Great Future War」則是遊戲版的OP主題曲,Youtube現正公開「1 ドリーム」的MV,大家不妨去欣賞。

動畫版《ダンボール戦機》現在於日本播放中。故事背景在不久的將來二零五零年,當時發明了能吸收80%衝撃的劃時代包裝材料「強化ダンボール」(強化紙皮箱),加速全世界物流業的發展。後來,「強化ダンボール」的用途改變,利用「強化ダンボール」的材料製造出小型機械人「LBX」,以小型戰鬥娛樂大眾,人們稱之為「ダンボール戦機」。有一天,主角山野バン從某位女性中LBX取得「AX-00」,由於這部LBX暗藏一些秘密,被捲入圍繞「AX-00」戰鬥中的主角們如何是好,大家不能錯過《ダンボール戦機》動畫版!

2011.5.4 ON SALE

Little Blue boX
「1 ドリーム/Great Future War」(ワン・ドリーム/グレート・フューチャー・ウォー)

[CD]
01. 1 ドリーム
02. Great Future War
03. 1 ドリーム(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4. Great Future War(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5. 1 ドリーム(instrumental)
06. Great Future War(instrumental)

[DVD]
01. 1 ドリーム(Music Video)

【CD+DVD】
CD編號:AVCD-48042/B
售價:1,680日元(tax in)

【CD】
CD編號:AVCD-48043
售價:1,050日元(tax in)

封入特典:「ダンボール戦機」LBXバトルカードゲーム

※按此進入《ダンボール戦機》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